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北京市文联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工作

7月10日,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沈强,副书记刘开阳、杜德久等领导以及通州区文委孙红珍科长一行来艺术学院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副书记周志成,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执行院长张旗接待。参加座谈会的还有艺术学院副院长楚天、张威,综合办、艺术实验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主持。


会议现场

韩宪洲对市文联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周志成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成绩;张祖明汇报了学院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在专业教学中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课程思政”做法;张旗详细汇报了艺术学院立足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办学定位、创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院在艺术创作研究方面取得的进展等情况。

刘开阳介绍了市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首都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欢迎艺术学院加入为市文联团体会员,将对艺术学院的创作研究提供积极的帮助和支持;杜德久表达了通过参观艺术学院在81美术馆的红色溯源艺术采风作品展,感受到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上注重传统,学生作品充满创意。

座谈中双方表示在人才培养、艺术创作研究方面要多交流、多合作,共同为北京文化中心发展、京津冀一体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市文联领导一行还参观艺术学院手工艺博物馆和艺术实验中心。



参观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