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红色印象”艺术作品展

2017年11月7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工作办公室、院团委在海棠广场联合举办艺术学院“红色印象”艺术作品展。本次展览以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征集对象,展出作品以“红色印象”为主题,作品围绕“十九大”、“建军九十周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中国精神”等主题进行创作。


展出现场

本次活动收集作品200余件,形式多样,融合书法、油画、平面设计、剪纸、手工艺等多种类型。在展出过程中,许多同学和老师都不约而同的驻足观看,细细品味作品中传递的爱国、爱党、爱校的真挚情感。


师生驻足观看

本次作品展展示了大学生对党的了解,对艺术的诠释,展现其对艺术的追求,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之际,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奋发进取。通过艺术学院特有的专业特色,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讴歌中国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引导青年学生正确领悟精神,切实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以灵巧的双手,扎实的专业功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