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8日,艺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副院长裴朝军及支部书记张海华率先垂范,主动面向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宣讲。

宣讲现场

裴朝军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展开宣讲,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职工党员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张海华以“读懂主要矛盾,读懂新时代”为题进行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做出的这一重大判断的非凡意义。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晰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助于同志们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贯彻到工作中,做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