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教师荣获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展评活动二、三等奖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展评活动于2017年6月17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艺术学院杨慧子老师的《剪纸》课获得二等奖、李红梅老师的《手工扎染》获得三等奖。

杨慧子老师授课现场(二等奖)

李红梅老师授课现场(三等奖)

获奖文件

北京联合大学作为综合类大学,注重公共艺术类课程建设。公共艺术课是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面向普通高等学校非艺术类专业学生开设的选修课,对塑造健全人格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艺术学院拥有丰富的艺术类教学资源,学院教师目前已在校内开设多门公共艺术课,且受到学生好评,教学效果良好,这对于提高学生的审美、实践、创新能力和艺术修养具有重要作用。以公共艺术课展评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努力改进公共艺术课教学,提高我院教师的业务水平及公共艺术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学校公共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