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付晨光副书记到艺术学院指导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表演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到会指导并讲话,校基层党建督导组专家滕长建、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执行院长张旗一同到会指导,副院长楚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表演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毛美娜主持。

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毛美娜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之后,支部委员和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议既严肃、认真又严谨、有序。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付晨光副书记在讲话中对表演系教工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前期准备认真,工作扎实,党员同志们能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查找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在批评中能以小见大,把小事做精。付书记对表演系教工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深入思考如何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表演专业课程教学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校园文化建设中起到更大的作用。二是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互相开展批评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会后及时总结,取长补短,使支部活动起到助力教学、助力人才培养的作用。三是将党支部工作向校级层面迈进,树起支部建设的标杆,将支部工作组织的更有特色,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讲话

付晨光讲话


       校督导专家滕长建和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谈学习、谈工作、谈思想,体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效,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把握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党员之间通过相互批评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二是以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进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内涵建设;三是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来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好落实,突出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与会领导还一同查看了表演系教学科研情况以及教学实践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