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校基层党建督导专家到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3月21日上午,校基层党建督导专家滕长建到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及党务工作负责人、学生党建负责人参加会议。

现场

检查现场


       会上,督导专家滕长建听取了学院2016年党组织关系转接情况汇报,检查了组织关系介绍信及回执情况。他在反馈意见时指出,学院党委对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高度重视,工作认真、规范,能够及时收回转出组织关系回执,要求继续督促暂未收回的回执,对组织关系暂留学校的毕业生做好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向督导专家汇报了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进展情况,以及学院2017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同时表示,学院党委会继续督促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将严管党员、建强支部落到实处,要积极思考如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