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执行院长张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媒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夏航主持。

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在前阶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的基础上,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找好自身存在不足和差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执行院长张旗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强了我支部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效,有助于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强调,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充分发挥专业特色,认真完成数媒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1+1”共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