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14日,艺术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晓波主持。


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晓波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情况及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对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依次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通过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党员之间从忠言逆耳、良药苦口的角度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委书记张祖明在点评与总结中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也是党员之间相互提醒,互相交流的重要途径。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的党员剖析了个人存在的不足与差距,以及党支部建设需要加强和改进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分别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和提升目标,达到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的目的。下一步党支部要深入思考如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如何营造良好的党员成长环境,如何提升党员自身素质。艺术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实验室建设及教学环境建设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