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热烈祝贺艺术学院创意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在国家级大赛中喜获佳绩

       第六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为展示全国高校服装专业教学特色,促进校际间教学成果的交流,加强高校和石狮市产业集群间交流合作,面向全国高校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的作品进行评选,通过比赛,搭建服装设计类专业大学生就业和自主创业的平台。本次大赛初赛共收到来自全国90所院校选送的1012份优秀毕业作品,我校艺术学院创意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汤宗齐同学的作品《CHINA SUPERMAN》夺得大赛男装组铜奖,孔德佳同学的作品《萨马斯卡》和卫康敏同学的作品《糅》获得优秀奖,同时,汤宗齐同学的指导教师曹建中教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作品

男装组铜奖 《CHINA SUPERMAN》设计 汤宗齐

证书

汤宗齐获奖证书

作品

优秀奖 《萨马斯卡》设计 孔德佳

证书

孔德佳获奖证书

作品

优秀奖《糅》设计 卫康敏

证书

卫康敏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