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6月14日,艺术实验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开展了以“坚定文化自信,涵养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

 

现场

 

现场

参观现场


       《复兴之路》展览分别从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个方面,再现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浴血奋战,不断求索的历程,展览主题鲜明、视角新颖、主线清晰、重点突出,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情国史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从中感悟到了历史的责任和时代的担当,也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以文化自信引领推进民族复兴。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发挥快、干、好的工作作风,推动艺术实验中心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