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与北京唐人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2017年6月16日上午,“绢缘——北京绢人大师精品及唐娃娃作品展”在艺术学院手工艺博物馆开幕。同时,艺术学院与北京唐人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议。与会嘉宾有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工艺美术学会负责人叶晓溪先生、北京市通州区工美协会会长孟虹女士、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民艺织绣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工艺美术绢塑大师滑树林先生、北京唐人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唐燕董事长等。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曹建中主持,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张旗、副院长楚天、李红梅及实践中心副主任余云斌、数字媒体系教师王丹谊、杨慧子参会。
       会上,执行院长张旗代表艺术学院与唐人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协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将在以下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人才培养合作、文创产业项目研发、双师课程建设、学生实践基地建设、文化交流与传播活动等。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拓展传统文化与技艺与现代设计在教学中的新思路,利用校企平台优势,依托具体项目发挥专业特色,提升大学生创意创新实践能力。

 

现场

签署协议

现场

颁发聘书

合影

合影


       会后,嘉宾一席到手工艺博物馆参观展览;唐燕董事长做“北京绢人的传承与唐人坊文创模式”主题讲座。

 

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