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铭记历史 肩负使命 传承精神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不断强化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质量,激励其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有效解决“精神缺钙”、“行动乏力”的问题。2017年6月,艺术学院学生党员走入李大钊故居、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以“铭记历史,肩负使命,传承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参观、讲解和展示等环节。学生党员回顾了自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浴血奋战,不断求索的历程。在置身李大钊故居中,他们细心聆听;在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里,他们驻足凝视;在重温“复兴之路”时,他们缅怀过去。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置身于先驱者曾经工作、求索和读书的环境中,真实体验到他们对民主、科学的渴望与追求。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封封端楷的书信都在见证着革命先烈用身躯和笔杆进行着抗争的峥嵘岁月。”

 

现场

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党日视角新颖、主线清晰、重点突出,在铭记历史,肩负使命,传承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使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情国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