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理性平和 阳光心态

艺术学院第十届心理健康节圆满闭幕

       为引导和帮助大学生积极应对压力和挫折,以倡导学生有效管理情绪、提升心理效能为重点,塑造积极、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艺术学院于2017年4月-5月举行第十届心理健康节活动。围绕“理性平和•阳光心态”主题,学院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举行了心理微电影征集、心理微漫画征集、心理公益广告文案征集、朗读者大赛等丰富多彩心理教育活动。

 

现场

闭幕式现场


       艺术学院第十届心理健康节在各级领导、各系的支持下,学生的积极参与下获得圆满成功。6月28日,我院举行了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大会对在这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共评出院级优秀奖23名,首都心理健康节微漫画一等奖1名。

 

现场

颁奖现场


       心理健康节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以理性平和、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全方位地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