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全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党建基本标准》检查准备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7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部署落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党建基本标准》检查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领导、教职工130余人参会,此次大会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卜晨光主持。

 

现场

大会现场


       学院执行院长张旗就本学期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展望,希望在学院领导班子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做好、做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党建基本标准》检查准备工作。

 

现场

执行院长张旗讲话


       副院长楚天重点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在暑期结束前认真整理、补充好相关文件。同时,副院长裴朝军就暑期安全、值班、带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现场

副院长楚天、裴朝军部署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代表学院党委向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勇于创新、敢于开拓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特别表扬了在本学期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老师。同时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落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握实际,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突出实效,进一步明确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中心环节,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深入细致地做好正在全面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党建基本标准》检查准备工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全院教师能充分利用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不断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
 

现场

院党委书记张祖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