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9月11日,艺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同时布置了新学习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全体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祖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祖明书记布置了新学期学院党委重点工作,他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教党〔2017〕41号)》文件精神;教工党支部加强对青年教师培养发展力度,学生党支部按期完成党员发展计划;做好年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在本支部讲好一次党课。

会议布置了2016-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活动立项培育项目结项验收和基层党支部“1+1”共建项目评选答辩工作安排;布置了关于建立党员之家和党建研究室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