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2017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9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综实楼B座906举行2017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工办主任张奕、院团委书记钟伯雄以及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答辩现场

经过个人申报、各系初评、学院审核等环节,共有12名优秀学生作为候选人参加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评委提问等环节。在个人陈述环节中,答辩学生主要从学业成绩、学科竞赛、文体表现、公共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论述,汇报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与学习感悟。现场评委综合答辩汇报情况以及日常实际表现,最终确定表演系李瑞怡、创意设计系田凯、数媒系范依宁和张宇晨同学为学院国家奖学金推选人,并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

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是一个分享与交流的平台,发现自己与他人的不足或长处,进而激励自己,勉励自己,挖掘个人潜力与能量。同时,给同学们树立了目标,激励了同学们继续进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对学院学风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更有助于学院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