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组织工作会

9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组织工作会,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任务,部署下半年基层党建及学校党委换届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张祖明、张旗、卜晨光、裴朝军、王竹宝,专职组织员高蕾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祖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祖明书记传达了郑吉春同志在北京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下半年基层党建日常工作,他指出,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任务清单;积极参与2017-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1+1”共建项目、党支部活动立项工作;做好2017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党费收缴和使用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两贯彻一落实”。

张祖明书记布置了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相关工作,他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程序,发扬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确保党员参与率达到100%,切实发挥全体党员的模范作用,保证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