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颐和园管理处来访艺术学院

1月9日,恰逢艺术学院与颐和园管理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周年之际,颐和园管理处刘耀忠园长一行五人到访艺术学院,并就推进双方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座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执行院长张旗,副院长楚天、张威、李红梅,综合办、艺术实验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张旗主持。

座谈会现场

张祖明书记、张旗院长分别对来宾表示欢迎。艺术实验中心主任刘锐向来宾介绍了2017年艺术学院文创设计创新与开发项目的情况,以及2018年与颐和园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计划。刘耀忠园长对艺术学院一年来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签约一年来的双方合作进行了回顾,希望在2018年双方能有更高层次的合作。之后,双方就学术研究、学生就业、产学合作项目的具体落实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合影

会后,刘耀忠园长一行还参观手工艺博物馆和艺术实验中心。

参观现场(传统艺术数字化沉浸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