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新春送关怀 暖心促成长

艺术学院暖心工程系列活动之座谈会

2018年1月11日,值春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举行了暖心工程座谈会。数字媒体系主任王竹宝、工艺美术系主任谢崇桥、创意设计系副主任伊嫱、学工办主任张奕、辅导员及35名特困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宋广荣老师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国家奖学金代表张宇晨、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马东欢、退役大学生代表高卫杰做分享发言,用自己励志成长经历鼓舞着所有困难生。他们告诫低年级的同学:首先设定自己的大学目标,主动地学习并参与各种实践,勇于尝试不断探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发言现场

老师们询问了每位同学目前存在的困难、疑惑并做了耐心解答。谢崇桥老师用自身经历教育学生要刻苦学习争取每门科目都达到优秀、要多听讲座并主动找老师了解专业和所属行业等等;王竹宝老师鼓励学生平时就积累专业作品、挑战英语弱项、多参加活动、加入专业团队等等;伊嫱老师就专业书籍查阅、美术教室开放等做了解答。学工办主任张奕要求学生做到思想成熟、积极主动、学习优秀、适度兼职,规划并利用好大学时光,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随后,辅导员老师还代表学院发放洗衣液、卫生纸等生活用品,提前送去节日的慰问。

发放慰问品现场

此次座谈会给困难生送去了关怀和慰问,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教育引导了困难生自立自强、勇于拼搏,力争做一名崇德尚美、德艺双馨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