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携手同心 助力艺考

艺术学院向生源基地北京市第109中学赠送画材

为进一步促进招生合作工作,11月6日上午,艺术学院副院长楚天、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王竹宝、教科办孙熠及原北京市109中学毕业生陈雨豪、刘忻阳来到北京市第109中学,在艺考前夕向109中学美术高中的同学们赠送画材。

 

副院长楚天向学生赠送画材

 

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王竹宝向学生赠送画材

期间,与北京市第109中学副校长李瑞萍、美高主任王新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楚天副院长与李瑞萍副校长交流了2019年新的高考改革及目前美术高中生的学习情况;原109中学毕业生陈雨豪、刘忻阳也代表校友和学弟学妹交流了在艺术学院学习的心得体会等。

 

交流现场

这次交流活动表达了艺术学院对北京市第109中学学子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艺考前夕为他们助一臂之力,能够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在今后,艺术学院将会继续加强与北京市第109中学的合作交流,建立长久可持续性的招生合作关系。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