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迎评准备工作安排会

为全面做好学院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的有关精神和要求,118日,艺术学院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楚天总体说明了学院的评估任务分工落实情况,并对迎评工作中的教学检查安排、学生状态检查及要求 、艺术实验中心环境改造 、特色展览准备工作 和支撑文件整理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院长张旗指出,在迎评工作的最后阶段,全院教职工一定要坚持不懈、精益求精,不留任何死角和问题。各系部、职能部门,在思想上要统一协调、团结一致;在工作态度上要积极主动,有序配合,力争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张祖明强调指出,师生党员在迎评工作中应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应知应会”各项工作任务。并对学院迎评的学风、宣传、实践教学和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全院师生以高度的责任心,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展示艺术学院良好的成绩与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内涵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