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杨宜副校长带队检查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情况

11月13日上午,副校长杨宜带队到艺术学院走访,检查学院落实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准备工作。评估办主任周华丽陪同检查。

杨宜与周华丽听取学院领导汇报后,实地考察了艺术实验中心、手工艺博物馆等教学环境,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杨宜对艺术学院抓紧抓实营造迎评氛围、落实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给予肯定,并对宣传、培训、课堂教学和专业发展内涵建设提出建议。

听取汇报现场

检查现场

杨宜副校长讲话

院长张旗从迎评工作落实情况、评估期间任务分工、教学材料准备、教学档案整理、学习评估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审核评估冲刺阶段,要切实做好内部检查、模拟和调整工作,在细节上下足功夫、下好功夫,以最好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从学生干部培养、落实班主任例会制度等方面汇报齐抓共管,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从教师说课、院管课程共同备课等环节提高教师执教能力。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持续改进,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服务于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楚天补充汇报了学院的评估任务分工落实情况,以及评估期间专业教学成果展、实验室空间环境布置等学生成果展示的环节安排。

参加检查工作的还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以及各专业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