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入选2018杭州当代国际首饰与金属艺术三年展

2018年11月7日,“21克”----2018杭州当代国际首饰与金属艺术三年展在中国美术学院民艺博物馆启幕,该展邀请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教育家、艺术家和学者共155人参展,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1401b班李子风毕业设计作品“渡”(指导教师:陈敏)入选该展“新锐实验”单元。

本次三年展召集亚洲、欧洲、美洲等地约50所知名院校,形成了一个全世界范围内高级别的首饰金工学术盛宴。本次三年展12月10日国内首站收官后,将继赴德国、波兰、比利时与荷兰。这些站点的选择同样有侧重和指向,力图从更多纬度与层级展现本次三年展的丰富成果。

本次展品均为主题创作,作品以灵魂为主题,重量限制为21克。李子风作品“渡”由一个方形出发,从其中一组对角的顶点开始衔接出另外一个形状,再回归到方形,周而复始,隐喻身体与灵魂之间的关系。

参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