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团结一致 顽强拼搏

​ 祝贺艺术学院荣获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第三名

4月21日,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北四环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的17支代表队共204名教职工参赛,是历年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经过整整一天激烈的角逐,艺术学院荣获第三名。

开幕式合影

获奖证书

此次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积极支持及老师们的广泛参与。艺术学院工会为此次参赛做了精心准备工作,无论是选派队员、赛前训练还是现场组织都体现了学院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

比赛当天,大雨磅礴,全体参赛队员8:30之前就来到比赛现场。正式比赛从9:30一直持续到18:10,队员们始终坚持着;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也亲临现场,为最后的决赛加油鼓劲,大家坚定着“永不放弃”,最后以毅力与斗志赢得了比赛。

张祖明书记亲临现场为奋战到最后的队员加油

比赛现场,许多队员带着家人一起前来参赛,于洋、邹加倪、肖兰老师的爱人和孩子一直陪伴着;赛场外,老师们通过学院工会微信群关注着比赛,大家心连心,共同参与。

艺术学院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学院两年来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每位老师家人予以的帮助与支持,感谢每位老师及家人的无私奉献,愿艺术学院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