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5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主持学习。

学习现场

会上,张祖明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体学习后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科学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和经验启示,是在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学深悟透习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对于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与现实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张祖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在改革中守正出新、不断超越自己,更好地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用更长远的眼光推进城市型、应用型艺术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