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师生走进艺术学院

5月22日,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150名师生走进艺术学院,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艺术学院院长张旗、校招就处副处长鲍桂莲、副院长楚天、裴朝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欢迎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楚天主持。

 

欢迎仪式现场

张旗首先对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国际化办学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特色,希望大家在这次参观交流活动中能对艺术学院有更深的了解。随后,鲍桂莲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就业及志愿报考等情况。之后,师生共同观看了艺术学院宣传片。

 

艺术学院院长张旗讲话

 

校招就处副处长鲍桂莲介绍我校情况

欢迎仪式后,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师生共同参观了学院多媒体展示区、造型实验室、服装车间、黑匣子剧场、数字可视化实验室、金工传习工坊等特色实验室,并进行了体验活动,同学们兴致勃勃、欢声笑语、兴趣高涨。

 

一零九师生参观艺术学院实验室

同学们还分别体验了《高校中绘画专业的教学》、《平面广告创意与设计》、《服装画技法》、《剪纸艺术》四门课程,在课程中开拓视野,提升实践动手能力。

 

课程体验活动现场

期间,第一零九中学的教师与艺术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并根据主要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为今后学院与高中校的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师座谈会现场

这次活动是艺术学院与第一零九中学合作交流的一个良好开端,今后学院会根据高中校的需要开展名师进课堂、优秀毕业生返校等系列活动,为高中校提供切实的课程及实践服务,就像第一零九中学王新老师所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是我们校际之间合作的最根本目的。

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师生与艺术学院领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