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7月13日,艺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四环校区召开。大会主要议题是审议通过《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办法》(审议稿)。院领导班子、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长张旗在分析学院成立两年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后,阐述了起草《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办法》(审议稿)的原由、目的和导向,并强调绩效考核办法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充分体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突出工作导向,鼓励全体教职工为学院的内涵发展服务,让大家有更多的获得感。

副院长、工会主席裴朝军就《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办法》(审议稿)起草工作的大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以及总体思路、规范和细化教师公共服务项目和全体教职工考核标准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说明。

代表们分为4个小组,对《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办法》(审议稿)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分组讨论现场

大会执行主席裴朝军主持召开大会主席团会议。大会在广泛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基础上起草了大会决议(草案)。

会上原则通过了《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办法》(审议稿)和大会决议(草案)。

表决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带领与会代表共同回顾了学院成立两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全体代表勇于担当,作为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要求,学院要认真研究并吸收各位代表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增强科学性和权威性;各位代表要积极宣传学院绩效考核办法的精神和内容,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学院制定绩效考核办法的精神,平稳有序推进学院绩效考核办法的实施。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要认清新时代的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着眼于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