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再动员 再落实

艺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为切实把握好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前的最后一个暑期,全面做好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7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主持。

大会现场

张祖明书记指出,本次大会是对做好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再动员、再落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学校发展的形势,认真对待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高质量做好教学各环节工作,继续做好课程思政建设,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着眼于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各系各专业要把握好课程思政的点,加强成果固化。同时,他再次督促了就业工作,要求保证顺利完成任务;并提醒大家注意开学初各项工作的时间点;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做好暑期安全保障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讲话

院长张旗传达了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及副校长杨宜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中期检查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今年的“重中之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继续学习OBE教育理念与模式,学习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相关文件,把握好课堂教学状态,规范好教学文件,各司其职,今日事,今日毕,从容应对今后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尽好本份。

院长张旗讲话

同时,副院长楚天重点强调了开学补考及开学教学准备和检查工作,并就近期各位专家针对课程文件、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反馈,要求各系带领教师积极开展整改,层层落实,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中“有成绩一定表扬,有问题一定追究”。副院长张威分析了2018年艺术学院科研任务、经费的分配与目前的完成情况,要求各系部与每位教师要把握科研经费的使用原则,明确科研任务与系部、个人年度考核挂钩,坚持不懈,力争年底顺利完成任务。

副院长楚天、张威布置工作

此次大会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大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推动落实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各尽其职,上下一心,牢牢把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这一抓手,推进城市型、应用型艺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