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教工党员讲党课

7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以《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为全体教工党员讲党课。

党课现场

张祖明书记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及其显著成效,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深化总结全面从严治党规律性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四个方面的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张祖明书记讲党课

张祖明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对党、对国家、对民族都产生了不可估量的深远影响。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好干部标准,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他强调,广大教工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抓好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项基本性工作。同时他提出要加强主题教育,坚持做好“溯源红色”课程思政,教育引导青年师生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