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到艺术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在校学生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调研。

周志成一行首先走进课堂听课,检查开学教学情况。他对艺术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广大师生精神饱满予以赞许。

听课现场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院长张旗就开学准备、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学生就业等工作及当前需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介绍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

周志成对艺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新学期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院党委书记张祖明表示,感谢周书记对艺术学院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学院会将周书记的指示认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紧紧抓住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项基础性工作,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方面积极创新举措,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