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成果交流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三全育人”理念,6月12日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成果交流研讨会,旨在帮助我院教师和管理人员强化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培育意识,提高教学项目的申报质量。本次有5个项目参加交流研讨,会议采用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副院长裴朝军、教科办主任何一帆及各系主任、副主任、艺术实验中心副主任、教学秘书参与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副院长裴朝军认为本年度教改项目成果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改革思路,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特色凸显,建议对项目进行深层次研究和成果培育,并对较为突出的经验和成果进行落地推广,以教学研究和改革推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特色与创新之处、成果的应用与推广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就项目申请及实施的经验、存在的问题等内容与5位项目负责人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

艺术学院将持续加强教改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鼓励教师通过项目研究,更新教育理念和教育思路,提炼和传播先进教学经验,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促进教改成果的转化和运用,从而对教学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