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3月21日上午,我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在8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裴朝军主持,副院长刘锐、各系部负责人及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裴朝军首先通报了假期以来学院发现的三起安全隐患问题,并列举了北京高校近期安全事故问题的惨痛教训。他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校园安全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刘锐从实验室安全和教学场所使用等方面,再次强调要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会后,院领导带领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学院内的各项设施、设备、用电、用水等进行详细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视和关注,为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安全工作的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