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全院视频会议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

      3月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艺术学院召开工作推进视频会,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主持。

      会上,张祖明传达了上级,以及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精神,通报了学院近两个月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经过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学院全体师生还必须继续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外地返京先报告,返京后要到所在社区(村)报告要自觉隔离,做好学生一对一的联系,关注学生的思想和心理,有针对性做好工作。抓好网上教学,关注毕业生的论文(设计)指导和就业工作。他还就扎实落实专业思政建设和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做好“三全育人”试点工作做了部署。同时,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抓好“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加强学院制度建设,进一步推进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推进学院内涵、特色、差异化发展,要尽快推进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预期目标如期实现。

      院长张旗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围绕加强人员管控、出京返京严格履行相关规定、师生每日自觉打卡、学生不离家不返校等几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并就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同时,他结合2020年度学校、学院重点工作,从线上教学、专业思政、三全育人、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工作统筹,加快年度重点工作的部署和推进,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双胜利。

      院党委副书记曹海娟通报学生管理、网络思政、宣传、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张威通报科研项目申报、聘期科研任务考核、研究生招生情况。副院长裴朝军通报每日网络打卡情况和工会工作。副院长刘锐通报网络教学情况和毕业设计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