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疫情防控专题】学工办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敢于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工办党支部于2020年3月26日开展“落实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学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并在线上进行了交流分享。通过学习深刻地认识到在疫情防控向好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时刻,工作在一线的辅导员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通过“屏对屏”“键对键”与学生心连心,守护好自己的“责任田”。作为教师党员,努力向在这场防控疫情战役中作出贡献的广大党员学习,冲锋在前、英勇善战,不忘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利用“疫情防控”的教育契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以德行树人育人,培养学生做勇于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辅导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每天与每位同学一对一联系,关注学生各个方面的发展变化并及时给予关心指导,尤其是毕业班、困难生等特殊群体。另外及时将学生情况与相关部门、老师进行沟通,切实落实“三全育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