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

6月24日,艺术学院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女工委员、青年委员及文体委员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副院长裴朝军主持。

张祖明代表学院党委,首先对学院工会在推动学院发展、凝聚教职工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予以肯定,并希望学院工会继续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四项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院全面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按照《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工会落实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工作方案》,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工会落实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开展讨论,大家充分认识“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意义,表示要积极发挥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优势,围绕学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丰富工会活动的育人内涵,构建工会服务育人体系,形成助力学院“三全育人”协同效应和工作合力的工作局面。探索有利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会工作方法和途径,打造有利于教职工开展教育教学的工会特色项目,营造有利于全体教职工投身“三全育人”的人文环境,为促进全院育人成效发挥积极作用。

裴朝军总结回顾了学院工会在今年抗击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落实年度工会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期间还审议了《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2019年一次性奖励绩效分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