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

      6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赵锋,7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王爱军、副校长周彤分别到艺术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校领导参观了艺术学院手工艺博物馆、艺术实验中心、行政办公区。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从学院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毕业生毕业就业情况和巡视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赵峰对学院扎实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精准帮扶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密切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予以引导,要保证就业的真实性和学生信息的真实性。他同时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王爱军表示,艺术学院学院硬件很硬、软件很强、特色明显;小小家建设温馨,教职工精神面貌良好;毕业生毕业离校打包工作第一个完成,党建优势发挥明显,工作成绩让大家“心服口服”。

      周彤表示,艺术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扎实,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学院学科门类齐全,体现了应用型特色和“北京味道”,与城市、生活结合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