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教师节班主任座谈会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综实楼802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班主任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党委副书记曹海娟出席会议,系主任王竹宝、李江、韩澄、王丹谊、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毛美娜及各系班主任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学工办主任张奕主持会议。

在欢乐祥和的会议氛围中,各位班主任代表纷纷踊跃发言。他们分别畅谈了班主任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之感受和桃李芬芳之幸福,畅谈了班主任工作中的可贵的经验方法和中肯的意见建议,畅谈了班主任工作在三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和交流,深刻体会到班主任工作职责之重大、使命之光荣、意义之深远。

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向全体班主任及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教师节日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慰问。同时,他指出班主任工作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创新方法、全方位育人;班主任共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分析学生特点、创新培养平台,创建班级良好的学风;班主任工作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与辅导员队伍、教师队伍等协同育人,为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