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赵锋到艺术学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开学工作

      9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赵锋带领检查组到艺术学院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秋季开学工作检查。校党委宣传部、纪检办、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工作汇报会现场

赵锋讲话

      赵锋重点听取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推进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等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他指出,艺术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指示精神抓得细抓得实;能够针对学校整体反馈意见,精准对标,举一反三,整改见成效;学院疫情防控应对有力,尤其是立足艺术类专业特点,在做好师生防疫创作、宣传上有突破;学院落实党的政治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思政、三全育人工作成效可喜,在学校起到良好示范作用。赵锋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继续下功夫,教师既要教好书又要育好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守好一段渠。二是党政领导班子要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好主体责任,构建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三是针对巡视整改内容,剖析深层次原因,研究跟进,立行立改。四是建立好长效工作机制。

学生座谈会

专任教师座谈会

赵锋深入教学课堂一线

      赵锋还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任课教师座谈会,查看了学院教学环境和课堂教学情况,随堂听取了美术系王瀚老师的《民间美术》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