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 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时尚创意设计大赛

      “民间瑰宝·魅力之都”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时尚创意设计大赛,开创于2015年,由北京市西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中央美院城市设计学院承办。2017年正式升级为全市性的赛事活动,由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和西城区文化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北京市西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共同承办。

      艺术学院师生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连续四年积极参与,热情创作,佳绩频传:2015年荣获唯一金奖+成果转化基金(5万元),银奖两名,铜奖三名;2016年荣获银奖两名,铜奖三名;2017年包揽了一等奖 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学生的获奖作品还得到了主办方设立的全部成果转化基金的支持,每项3万元,共计9万元。2018年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荣获成果转化基金2项,共计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