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访企拓岗进行时]——艺术学院赴北京广播电视台调研洽谈合作

      2023年3月8日,艺术学院副院长刘锐、数媒系主任王竹宝、党支部书记夏航、副系主任崔亚娟以及丁超、吴帆二位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一行6人,走访了北京广播电视台信息网络管理中心。此次走访的目的是为数媒专业毕业生进一步访企拓岗,积极推动今年的就业工作。

      北京广播电视台网管中心芮浩主任及其同事带领我院教师一行参观了北京广播电视台服务冬奥转播4K、8K高清制作机房、XR高清演播室,并观看了北京广播电视台制作的8K高清节目。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展开深入研讨。北京台网管中心对与我院开展融媒体联合实验室、举办校企联合学生短视频大赛、接收我院学生毕业实习等事宜均表示支持和欢迎。双方一致表示,愿意紧密合作,共同为首都广播电视行业贡献力量。

      相信未来与北京广播电视台的合作将对我院“服务北京,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战略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也将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进一步推动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