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访企拓岗进行时]--数媒系一行赴容艺集团、高品数字文化公司交流座谈

       3月16日下午,数媒系主任王竹宝、副主任崔亚娟和毕业班班主任俞必忠、王丹妮一行前往位于东郎产业园的“容艺教育咨询公司”调研座谈。公司产业学院负责人余总经理和相关项目人员接待并交流。双方围绕在数字媒体领域的短视频、三维制作等项目合作以及学生实习、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午,数媒系主任王竹宝老师带队前往“高品数字文化公司”进行调研座谈。公司刘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以及与首都部分高校的合作情况,并与参会人员交流了我院实习生在公司实习情况等。双方就手机UI设计以及数字藏品等方面的项目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展望。

      本次走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践悟产学融合,调研社会需求,精准办学定位,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和创业渠道,全方位、高质量推进数媒系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