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艺新闻

两院交流促提升 携手合作共发展 ——应用科技学院学工队伍来我院交流

3月22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昊率全体辅导员来艺术学院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展开交流,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奕主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海娟、党委组织员高蕾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海娟对应用科技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可以加强兄弟学院的沟通和联系,互相汲取工作经验,共同推进两学院的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首先,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员高蕾老师结合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分享了艺术学院“五个融合”的学生党建工作模式和学生党员发展、培养的四级培训模型等。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孙蓉老师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特色,结合学生专业开展主题党日等做了交流发言。

其次,应用科技学院谢鑫老师、贾平老师分别对学院的就业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谢鑫老师从氛围营造、就业指导、访企拓岗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贾平老师结合学院学生特点,介绍了应用科技学院“严管”“严查”“严处”的学风管理模式,着力弘扬学院优良学风。

最后,双方围绕思想引领、党员发展与管理、就业、学风等方面自由交流,同时,双方就学生党建工作的重难点,如何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等共同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昊表示,学工队伍的整体战斗力的提升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付出,各位老师要不断提升理论高度,用爱心、耐心、细心对待每一位学生,希望两个学院今后能继续加强联系,在交流中促提升,在合作中共发展。

 

会后,双方一同前往手工艺博物馆参观艺术学院“大国器象”展览,共同感受非遗的深厚魅力,本次交流活动至此圆满结束。